fbpx

The Geelong College (VIC)

The-Geelong-Colleg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Geelong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5小時`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861
學校課程 :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13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36,165 - $ $42,092
特點:

Geelong College是澳洲維多利亞省歷史最悠久的著名男女寄宿中學之一,在墨爾本西南面Geelong市中心設有2座校舍,現時約有1400名學生,當中100名寄宿生。

Geelong秉持「傳統、多元、發展」的傳統,實行小班教育,專家老師會為同學提供不同程度的幫助。同時,學校提供多元化的課程給學生選擇。每年都有學生在VCE中考得優異成績,同時成功考入著名大學。除了學術課程外,學校亦提供優秀的音樂與表演藝術課程,包括合唱團、戲劇社等。

Geelong設備齊全,設有圖書館、音樂教室、特殊教育中心、藝術教室及多功能教室等,亦為學生提供安全舒適的寄宿環境,在宿舍亦會有專家導師提供額外輔導,確保學生作出正確的選課及升學選擇,讓海外學生可以很容易地融入澳洲文化。

許多Geelong的學生都成為出色的領袖,從諾貝爾獎得獎者、荷里活演員到大使、政治家、奧運健兒、外科醫生、法官、企業家、環保主義者、音樂家、藝術家和時裝設計師,著名校友舉不勝舉。

  • 學校歷史悠久,提供濃厚的學習氣氛,著重學生成績及培養學生獨立思考
  • 提供多種課外活動,包括足球、籃球、帆船、舞蹈、戲劇及音樂等
  • 校園設施齊全,包括室內體育館及游泳池、音樂及表演藝術中心、圖書館、網球場、曲棍球場等
  • 宿舍有不同的職員、導師及支援人員,為學生提供全面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