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he Hamilton and Alexandra College (VIC)

The-H&A-Colleg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Hamilton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2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871
學校課程 :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5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6,146 - $29,144
特點:

The Hamilton and Alexandra College是澳洲維利亞省一所男女日校及寄宿學校。悠久的歷史及傳統價值觀,配上先進的設施和創新的教育方法,讓學校感到自豪。

學校有兩個校區均位於維多利亞省西區Hamilton美麗而寬敞的鄉村內,距離墨爾本西部有3小時車程或45分鐘飛行路程。初中(6-8年級)及高中(9-12年級)校園座落於Chaucer Street,非常靠近市中心,滙聚了許多許多體育和文化設施。

畢業生成績優異,60%以上國際學生獲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及Monash University取錄。

The Hamilton and Alexandra College寄宿生來自澳洲鄉村、城市及世界各地。學校非常重視國際學生對學校生活的貢獻。國際學生來自不同的地區,包括香港、中國和韓國,其他當地學生則來自維多利亞、南澳和新南威爾斯省。

  • 學校提供廣泛的學科及專科選擇,如航空學、馬術、音樂及表演藝術等
  • 其航空學課程於Hamilton機場上課,資格由RMIT University認可
  • 學校重視音樂方面的培訓,學生可學習不同種類的樂器、參加合唱團、管弦樂團、舞台劇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