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he Illawarra Grammar School (NSW)

The-Illawarra-Grammar-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新南威爾斯省
地區 : Mangerton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2小時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59
學校課程 : 新南威爾斯省教育證書 (HSC)
學生人數 : 約8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0,120 - $29,400
特點:

成立於1959年,The Illawarra Grammar School (TIGS)是一所私立的男女中學。學校位處新南威爾斯省東岸的卧龍崗,距離悉尼約70公里。

TIGS是一所多元化的學校,鼓勵每個學生追求卓越的學術水平,個人成就和實踐能力。我們的目標是鼓勵學生獨立思考,認真學習,提高個人表現和責任感,領導和工作的能力,發展個人才能和興趣。

TIGS是一所提供「國際預科文憑」(IB)的學校,我們提供小學課程(PYP)、在7-10年級提供中學課程(MYP)。在11及12年級學生可以選擇修讀國際文憑(IB Diploma)或新南威爾士省的HSC課程。

  • 學校以互動教學為主,鼓勵學生追求最高的學業成就,從而實現個人價值
  • 2002年,35%的畢業生進入最頂尖的澳洲大學
  • 學校設備齊全,擁有足球場、橄欖球場、標準泳池、音樂中心、藝術中心、實驗農場等
  • 所有寄宿家庭都經由學校審慎篩選,學校亦會定期了解學生的適應情況,以確保學生得到妥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