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he Knox School (VIC)

The-knox-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Wantirna South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45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82
學校課程 :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7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33,692 - $37,442
特點:

The Knox School是一所私立男女學校,位於環境優美、綠蔭蔥蔥的墨爾本東區,距離澳洲第二大城市墨爾本市中心只有30分鐘路程。墨爾本於2019年為評為最宜升學的澳洲城市。

30多年來,The Knox School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往他們寬敞的校園學習及享受豐富的課程,同時配以一流的教學設備,望以取得優異的學習成績。學校人數相比其他學校相對較少,學生在讀書期間,The Knox School可以更好的了解學生並與他共同經歷求學之路。

The Knox School以能夠預備年輕人在一個安全、關愛和乾凈的環境來面對未來的生活挑戰而自豪。學校的課程及職業輔導員的努力確保畢業生能夠獲得大學及其他高等學府的第一入學選擇。The Knox School國際學生每年都會取得了優秀的VCE成績,進入他們理想的大學。

The Knox School不僅僅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亦是一個讓學生成長並發現他們個人恩賜及潛力的地方。

  • 採取小班教學模式,確保師生有良好的溝通
  • 設有諮詢顧問,為學生提供各種諮詢服務
  • 校園設備完善,包括健身室、籃球場、室內外曲棍球場、足球場、電腦室、多媒體工作室、圖書館及健康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