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he McDonald College (NSW)

AUS-McDonald-Colleg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新南威爾斯省
地區 : Sydney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3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84
學校課程 : 新南威爾斯省教育證書 (HSC)
學生人數 : 約29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8,548 - $39,800 (不包括住宿費)

The McDonald College位於悉尼西面的住宅區,距離悉尼奧林匹克公園約5分鐘路程,是一所頂尖私立表演藝術學校,除了開辦幼兒園至12年級的常規課程如英文、數學、商學、化學、設計等,亦開設專業的表演藝術及運動培訓課程,學生可透過這些課程的學術成績報讀當地大學。

學院開設的表演藝術分為︰演技、芭蕾、舞蹈、音樂及網球五大範疇,每個範疇都由專業的導師提供培訓,學生需要完成指定時數的學習及考試,才能取得相應的省試分數,學校亦有提供額外的一對一補習,同時學生有機會參與社區甚至國家表演,畢業生成功入讀西澳表演藝術學院(WAAPA)繼續進修,或者投身影視行業,如國際模特兒Sarah Murdoch、悉尼奧運舞蹈及主唱 Nikki Webster、音樂劇表演者 Tim Draxl、作曲家 Meg Mac等。

  • 學校提供寄宿服務,現時提供約45個宿位予有需要學生
  • 除了一般設施外,同時設有9個舞蹈室、音樂室、表演及錄音室等,另有黑盒劇場、大型多元化綜合表演中心等
  • 學生成績優異,學生成功入讀當地悉尼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更有學生入讀美國哈佛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