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國家 : 澳洲
省份 : 南澳
地區 : Adelaide
學校種類 : 大學
學校課程 : 學士, 碩士
創校年份 : 1874
熱門學科 : 獸醫, 心理學, 工程學, 音樂, 商科, 醫學, 牙醫
特點: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阿得萊德大學為澳洲八大大學成員之一,擁有3個校區,包括位於南澳阿得萊德市中心的主校區,宏偉的古老建築和綠樹成蔭的場地與現代化的設施相結合;位於阿得萊德以北約50公里的Roseworthy校區,為國際知名的旱地農業和動物生產中心,是南澳唯一一所擁有動物和獸醫科學教學和研究的獸醫學院;距離阿德萊德約7公里的Waite校區為南半球著名的植物和農業科學研究基地,包括農作物和農業系統、葡萄栽培和釀酒學、食品科學和營養學等各式各樣的研究。 不同的校區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特殊的學習氛圍,讓學生盡其所能。

大學培養了不少諾貝爾獎獲得者,他們的研究對世界產生了巨大的影響,還有100多位羅德學者和130多位富布賴特學者。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提供400多個學士和研究生課程,學術領域廣泛。

  • 大學為澳洲八大大學(Group of Eight, Go8),大學全球排名長踞首150位以內
  • 在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2018中,牙醫、採礦工程、獸醫、護理均高居世界首50名內。

熱門學科︰商學、醫學、心理學、工程學、法律學、紅酒市場學

院校及大學課程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