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新南威爾斯
地區 : Sydney
學校種類 : 大學
學校課程 : 學士, 碩士
創校年份 : 1850
熱門學科 : 教育, 音樂, 建築, 醫學, 獸醫
特點: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悉尼大學是澳洲八大大學(Group of Eight, Go8)成員之一,成立於1850年,是澳洲最歷史悠久的大學。大學為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們提供機會,通過教育發現他們天賦,對世界產生正面的影響。大學長期於QS世界大學排名處於首50位,這反映了大學在國際間的地位。大學提供一系列優秀的學科,超過400個學習領域,其社區囊括了來自170多個國家70,000多名學生、7,500名員工及350,000名校友。

大學的世界性研究是從各個角度審視問題,結合來自不同領域的學者專業知識和才能來解決問題。大學在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納米科技、心理健康、腦科學等範疇投入了大量資金,進行跨學科研究。

學生可以參與200多個學會及社團;使用學習空間、體育和表演設施;遊走各間博物館、畫廊之間;享受世界上其中一個最美麗的校園。

  • 大學屬澳洲八大大學(Group of Eight, Go8)之一,大學全球排名長踞首100位以內。在2019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運動相關學科、獸醫、教育、建築、法律、病理學、護理學、地理、醫學等高踞全球首20名,當中首4科更是全澳第1。
  • 在澳洲政府的澳洲卓越研究報告中,大學研究的成績100%達到世界標準或以上。

熱門科學︰運動科學、醫學、心理學、法律學、生物科技、藝術和人文科學、自然科學

想了解更多大學及課程資料、學費、入學條件?立即向 aec教育顧問預約查詢!按此預約

大學課程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