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oowoomba Grammar School (QLD)

Toowoomba-grammar-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昆士蘭省
地區 : East Toowoomba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5小時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男校
創校年份 : 1875
學校課程 : 昆士蘭教育證書 (QCE)
學生人數 : 約115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30,710 - 31,200
特點:

Toowoomba Grammar School (TGS) 為一所位於澳洲昆士蘭的男子寄宿中學,提供幼稚園至中學12年級課程,現時7-12年級的學生約950名,當中三分之一為寄宿學生。

學校鼓勵學生投入學習並多參與不同種類的課外活動。在課業上,TGS為學生開辦多元化課程,除了英文、數學、生物、化學、物理、經濟外,亦有會計、法語、日語、設計、工程、資訊科技等學科,讓11-12年級學生報讀。學校設有職業導向計劃,舉辦一些職業導向活動,為高年級學生提供相關資訊,為學生將來的職業及讀書生涯作好準備。

學校亦設有多種類別的課外活動,包括足球、欖球、網球、越野跑、板球等運動項目;童軍、戲劇、音樂、辯論及不同的學會。

學校引入不少先進的設施以輔助教學,從5年級起,每位學生都能使用個人的IPAD上課,取代舊有的書本式授課,減輕學生上學時的負擔。同時,學校亦有學習資源中心及網上學習管理系統,讓學生可以隨時隨地在校園內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