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ownsville Grammar School (QLD)

Townsville-grammar-logo
國家 : 澳洲
地區 : North Ward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888
學校課程 : 國際文憑(IB), 昆士蘭教育證書 (QCE)
學生人數 : 約14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9,160
特點:

Townsville Grammar School 建於1888年,位於昆士蘭北部,有3個校區︰North Ward、Annandale及North Shore,而7-12年級的國際學生主要於North Ward上課。校內設施完善,設有多座教學樓及活動中心,例如附有私人練習室的專門音樂中心、表演藝術及舞蹈練習室、運動場等。

中學除了開辦傳統的昆士蘭省中學課程QCE外,亦有開辦IB中學課程予11-12年級學生選讀。

學校課程多元化,不止英語、數理化、經濟等傳統學科,亦有開辦戲劇、款待、工程、心理學等特別學科,供11-12年級學生選修。同時,學校為了鼓勵學生全能發展,亦有舉辦不同類型的課外活動,包括演唱會樂團、管弦樂隊、結他樂團等音樂組別,亦有水球、越野跑、欖球等運動項目。

學校設有寄宿服務,讓7-12年級的國際學生融入校園生活。為了方便學生進出校園,特設校巴服務,於校園接載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