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rinity Anglican College (NSW)

Trinity-Anglican-College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新南威爾斯省
地區 : Thurgoona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5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2002
學校課程 : 新南威爾斯省教育證書 (HSC)
學生人數 : 約12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5,857- $26,627
特點:

Trinity Anglican College是一所男女子天主教中學,位於新南威爾斯省及維多利亞省交界。學校擁有 Albury 及 Baranduda 兩個校區,前者於2002年落成,鄰近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及 TAFE 國家環璄學院,提供幼兒園至12年級的中學課程。設施包括先進的科學及環境中心、可融納900位觀眾的多用途禮堂、工作及科技實驗室、音樂室、戲劇室、食品科技室等;後者則為學前教育中心,提供4歲或以下的學習課程。

建立檼建的師生關係是Trinity的其中一個優勢,每位教師清楚了解學生的強弱項,讓學生得以發揮所長。學校亦會為所有7年級學生開辦營新日,助學生認識學校、老師及同學。同時,學校舉辦不少不同類型的活動,學生可以利用這些機會與多個國家的學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