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rinity Grammar School (VIC)

Trinity-grammar-Sydney-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Kew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20-3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校
創校年份 : 1902
學校課程 :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15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44,834 - $46,118
特點:

三一文法學校Trinity Grammar School是一所聖公會男校,於1903年創立,秉承聖公會傳統,歡迎不同宗教信仰的學生。提供強健的核心課程和廣泛的選修科目,給予學生多元化和均衡的教育環境,致力協助學生充分發揮學術和社交潛能。

Trinity Grammar一共擁有五個校區:學術校區位於邱區(Kew)、設有卓越運動場的Bulleen校區距離邱區 5公里,另外尚有三個校外教育中心。學校小型宿舍是由邱區校園旁的三棟住宅改建而成,接待澳洲郊區和海外學生,氣氛融洽。

VCE成績一向優秀,在2017年,47.2%學生考獲ATAR 90或以上。

本校提供各樣的課外活動,包括30項個人或團體運動、辯論、話劇、樂團及管弦樂隊、棋藝和遠足等。

  • 設有學生顧問、牧師及升學與就業輔導員為學生提供完善的學術支援及輔導。其他職員亦提供寄住家庭、監護人服務及簽證或護照申請等協助。
  • 學校提供不同類型的課外活動,並於課後及午飯後特設學習時間
  • 學校擁有8所設備先進的實驗室、設計及科技大樓、64英畝的運動場、設計先進的學習資源中心、圖書館、電腦室及教堂等。所有課室均設有電子白版,以提升學生學習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