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 (UKE)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
國家 : 英國
省份 : 英格蘭
地區 : Cornwall
學校種類 :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880
學校課程 : 英國中學課程 GCSE, A-level
學生人數 : 約340名
特點: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是一所英國女子日校及寄宿中學,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Cornwall。學校擁有140年的教學經驗,全校擁有超過300名學生,採用小班教學,能全面照顧學生需要。

  • 為了讓學生得到全面發展,學校平均每星期開辦或提供60種課外活動,如足球、游泳、排球、瑜伽、芭蕾舞、合唱團、歌劇、綠化工程等項目。
  • 學校同時注重家長的意見,94%學生家長滿意學校的表現及對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的教學非常有信心。
  • 學生成績優秀,曾被評為英格蘭小型私立學校No1,畢業生成功入讀醫學工程、紡織設計、心理學、犯罪學等學科。
  • 學校不定期與其企業合作,邀請不同業界的專業人士,如律師、工程師等,開辦工作坊、講座、座談會、指導計劃等,助學生發展未來事業導向。

想了解更多學校資料,包括學費及入學條件?立即向 aec教育顧問預約查詢! 按此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