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UTS)

UTS-logo
國家 : 澳洲
地區 : Ultimo
學校種類 : 大學, 學院
學校課程 : 學士, 碩士
熱門學科 : 護理, 資訊科技, 運動科學, 設計
特點: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UTS)悉尼科技大學是澳洲公立技術大學,是排名第一的年輕大學,QS世界大學排名僅次於澳洲八大,在QS Top 50 Under 50排名中榮獲澳洲第一。大學以以創新教學著稱,不斷研發及創新,務求為各行業以致整個社會帶來便利。大學地理位置優越,位於悉尼市中心,鄰近中央車站及各式各樣不斷發展的創新中心。學生可根據自己的課程及時間,調整課程的密度。

與行業間的合作以及畢業生在社會上的成就便是大學成功的指標,悉尼科技大學被新南威爾斯省商界領袖及政府(2017年AMR RepTrak調查)連續8年評為最具行業特色的大學。大學計劃於2023年通過研討會、網絡工具及實習機會,讓50%學生擁有創業經驗。目前,UTS Startups社區已擁有超過150個新興企業,可供學生參與,包括獲得免費公共工作空間、指導和及業聯繫等支援。

  • 澳洲科技大學聯盟(ATN)成員之一
  • 在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2020中,護理、藝術設計、運動相關學科及資訊管理高踞世界首50名,當中護理更是全澳第一

熱門學科︰護理、運動科學、資訊科技、商學、藝術設計

想了解更多大學及課程資料、學費、入學條件?立即向 aec教育顧問預約查詢!按此預約

院校及大學課程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