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st Moreton Anglican College (QLD)

West-Moreton-Anglican-colleg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昆士蘭省
地區 : Karrabin Qld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4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93
學校課程 : 昆士蘭教育證書 (QCE)
學生人數 : 約14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6,368
特點:

West Moreton Anglican College (WestMAC)是一所漸進及充滿活力的男女子學校,位於美麗的半鄉村校園,距離昆士蘭Ipswich東南發展走廊只需數分鐘。學校於1994年創立初期只有225名學生直至現在學生數量超過1,400名。WestMAC開辦高中、初中、小學及社區幼兒園。

於學校的中心聳立着風景如畫的善牧小禮拜堂及一個巨大湖泊,全職牧師提供輔導並培養整個學校社區的信仰。

WestMAC致力提供基礎而又廣泛的課程,讓學生能選擇理想的學科,確保在學業上取得成功。學校對每位追求卓越的學生感到自豪。

在學校3個子校中,有一名校長和副校長帶領教職員,並有舍監及個人導師提供支援。學校學術課程包括農業研究、商業、設計與科技、數碼科技、舞蹈、戲劇、英語、食品和紡織技術、健康與體育、語言(日語和中文)、數學、音樂、RAVE(宗教與價值觀教育)、科學與社會科學、精神與視覺藝術。

目前,學校有110名全職教學人員,以及69名行政和輔助人員。學校的職業教育和培訓計劃由專職VET人員負責協調,使課程獲OP資格或完成VET課程要求。我們最先進的西摩頓地區貿易技術中心讓學生可以修讀有關建築、製造技術、工程和家具的證書課程。

WestMAC於Ipswich、Brisbane Valley、Lockyer Vallery及西布里斯本的年輕人中,享有正面且環境良好的聲譽。

學校在學術、文化和體育成就方面擁有出色的表現,並致力幫助學生實現個人目標。學生在體育、音樂、辯論、文學和領導能力等各方面,都能在地區、州內以至國內取得極高成就。校園的設備能提供有別於市內學校的教育體驗,就好像學生能擁有獲獎牛群的農場工作。

WestMAC為其國際化感到自豪,並歡迎來自世界各地進行長期或短期學習的學生。學校國際學生透過自身背景豐富校園,締造多元文化。學校均衡教育提供未來職業或升讀大學的途徑。

學校提供了一個富包容、教育及關懷照顧的學習環境。學校被NEAS認可作為ELICOS中心,提供個人化的英語學習讓學生順利過渡升讀傳統學術課程。

於WestMAC學習,國際學生可透過我們的寄住家庭計劃,享受及融入當地文化。

想了解更多學校資料,包括學費及入學條件?立即向 aec教育顧問預約查詢!按此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