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ilderness School (SAU)

Wilderness-adelaid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南澳省
地區 : Medindie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0分鐘
學校種類 : 私立寄宿, 寄宿 / 日校
學校類別 : 女校
創校年份 : 1884
學校課程 :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82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5,514 - $39,905
特點:

Wilderness School是一所澳洲著名的學校,提供幼園兒、小學、初中7-10年級及高中11-12年級課程。現時約有760名學,當中包括約30名國際學生。學校對女孩的教育非常重視,每位學生都尊重自己學習。

Wilderness School締造一個學習型的社區,提供機會讓女生發揮創意、提出問題並培養批判性思維技能、解決問題及建立自信。

Wilderness Boarding House歡迎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並會重視每位女生的特點,以確保所有女孩的文化觀點得到發展及備受欣賞,成為懂得尊重的全球公民。國際學生普遍在澳洲完成整個中學課程,但Wilderness亦歡迎短期學習(6個月或一年)的學生。

阿德萊德市是世界上最安全、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學校距離市中心僅有10分鐘路程。Boarding House位於校園內,為當地和國際學生提供友好而安全的住宿服務。

  • 學校是一所家庭式的學校,師生間有著一種如家人般的緊密關係
  • 宿舍主任會擔任海外學生的監護人,照顧她們的學業和個人發展的需要
  • 在2019年參與SACE考試的學生中,約56%畢業生於全澳所有12年級考生中排名首5%,26%成功考獲Top1%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