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oodcroft College (SAU)

Woodcroft-college-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南澳省
地區 : Morphett Vale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1小時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89
學校課程 : 南澳教育證書(SACE), 國際文憑(IB)
學生人數 : 約142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21,750
特點:

Woodcroft College於1989年建立,是一所充滿活力的男女子聖公會學校。學生人數接近1,500人,學校場地寬敞,綠樹林蔭的環境內配以全新的建築物,景色優美。Woodcroft College為其創新的課程而感到自豪,學生可選擇通過南澳教育證書(SACE)或國際文憑(IB)文憑完成學業,課程領域非常廣泛,包括科學、IT、人文、語言、酒店或旅遊等。

Woodcroft College歡迎來自各種文化背景的學生,學校專門提供英語教學區為學生強化英語,同時透過與本土學生互動增交彼此交流。

  • 提供南澳教育證書(SACE)及IB國際文憑課程
  • 學校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選擇,包括多種音樂活動及體育活動包括網球、攀石、滑浪、划艇、排球及戶外遠足等,更提供海外交流課程
  • 學校設有運動場、健身室、圖書館、餐會及烹飪中心、科技中心、音樂中心、電腦中心和英語教育中心。學校還設有新落成的禮堂及配備新的電腦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