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arra Valley Grammar School (VIC)

Yarra-Valley-Grammar-logo
國家 : 澳洲
省份 : 維多利亞省
地區 : Ringwood
從市中心到學校車程 : 45
學校種類 : 私立日校
學校類別 : 男女校
創校年份 : 1966
學校課程 : 維多利亞教育證書 (VCE)
學生人數 : 約1500名
學費 (每年) : 澳元 $33,600 - $38,259
特點:

雅拉河谷文法學校,是澳洲一所男女子文法學校,建於1966年,位處墨爾本東部的中心地帶,坐落於佔地29公頃的寬敞校園內,造就多元學習環境,讓學生在優秀的老師的指導下,成就他們熱愛學習,勇於求知的精神,努力打造自己的非凡人生,回饋社會。

優質教學:
在Yarra Valley Grammar教學的老師均熱愛教學,懂得從學生的角度看待事物,清楚知道怎樣因材施教,透過自己的能力,有效地引導及鼓勵學生,讓他們發揮自己最擅長的個人之處。
Yarra Valley Grammar 可修讀的課程廣泛,包括英語、數學、科學、藝術、設計與技術、商業研究、健康與體育、人文、信息通信技術和語言,當中包括中國語文,充份體現全球文化共融。

學校成績:

  • 於2022年的省試中,超過44%學生達到 ATAR 90分或以上,當中四分一之學生更達到ATAR 95分或以上,成為整個州份最優秀的Top 5 %,逾半數學生取得中位數87.13分,卓越成績有目共睹
  • 學生設施齊備,包括有科學及數學大樓、表演藝術中心、各類運動設備如游泳池、曲棍球場、網球場等集於一身
  • 除了學術培訓,學校亦注重學生身心發展,因而設有連續數日的戶外學習營,透過參與不同的活動,讓每一位學生均得到充份的學術培訓及身心靈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