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mily的專業和細心令我印象深刻

MOK-Ka-Man
學生名稱 :MOK Ka Man
升讀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在澳洲墨爾本生活了一段時間,很快就適應了這裡的生活。這裡的當地人都很友善,樂於和我交談,令獨自在外生活的我感受到一點的溫暖。相比起香港,澳洲的生活節奏慢很多,雖然起初會有點不習慣,但漸漸發現這樣更能讓我好好享受生活,空閒的時間去咖啡店喝杯咖啡,然後四處閒逛,這樣輕鬆的生活環境令我更愛澳洲這個地方。而在學習方面,澳洲的教學模式感覺比香港的更給予學生自由,教授們都很鼓勵學生之間多交流,比起沉悶的填鴨式學習,我相信這裡的學習環境會更令人喜歡。

非常感謝aec  Emily在處理升讀澳洲墨爾本大學的過程中給了很大的幫助,由選擇學校、辦理報名手續至簽證、驗身等一切事情上都提供了詳細又專業的意見,盡責並有效率地為我處理好每件事情。因為對海外升學的事情一無所知,所以在申請過程中我總是有著大大小小不同的疑惑,她都耐心地向我解釋,讓我可以輕鬆地解決了很多問題。而當我到了澳洲之後,她亦不忘關心我的情況,又給了我很多提醒,她的專業和細心令我印象深刻,亦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