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ori很有耐性向我建議合適的院校

YEUNG Gloria
學生名稱 :YEUNG Gloria
升讀院校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我叫Gloria,即將升讀加拿大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市場學文憑。當初因身邊有不少朋友去加拿大留學,令我萌生海外升學的念頭,希望能廣闊眼界,學習不同的文化。2021年初我開始做資料收集,期望趕及2022年頭開學,但是過程中發現網上的信息過多,花了很長時間分辨資訊的準確性,所以決定尋求升學顧問協助。

2021年7月遇上aec教育顧問Lori,令我的煩惱得以消除。Lori很有耐性,她首先了解我的學歷、工作經驗和興趣,然後向我建議合適的院校。從尋找入讀課程要求、入學申請、辦理簽證等,Lori都為我全部處理好。她對申請過程的每一步都解釋得非常清楚,當中包括不容忽視的各個截止日期,以及要準備的文件,令我感到很放心。

課程開始前,KPU提供各類迎新活動,令學生可以熟悉加拿大及KPU院校,同時亦有求職、學術及住宿支援。而我亦選擇參加當中的一個學習技巧班,適應大學生活,例如避免plagiarism等等。KPU的教師非常友善且樂於助人,校內亦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現時我已成功抵達加拿大,整頓好住宿安排,期待新學期的來臨。

回想當時如果沒有aec的幫助,遇到的難關將要一個人面對,很感謝Lori盡她所能助我解決不同的問題和困難,所以我十分推薦aec和Lori給想去海外升學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