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月26日- 【新加坡管理學院諮詢日】

426日新加坡管理學院諮詢日】 🇸🇬 🏫

新加坡近年積極於經濟、教育兩方面發展,其中新加坡作為英語國家,學費較英澳美等地便宜、民族亦較多元化。其學歷也獲得廣泛認可,學生畢業後能夠銜接世界各地的大學。

辦學逾50年之新加坡管理學院 (SIM Global Education,  SIMGE) 與英澳美等多所著名海外大學包括伯明翰大學、倫敦大學、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RMIT大學等合作,於新加坡開辦不同類型的商業、會計、通訊、電腦、資訊科技等。學院擁有現代化的校園,配備先進的設施,包括圖書館、電腦實驗室和專用學習空間。同時,學院強調不僅在學術上的卓越表現,還包括軟技能、領導能力和全球視野的培養。

aec教育顧問 邀請了新加坡SIM學院代表蒞臨辦公室,歡迎同學或家長出席即場進行一對一諮詢或面試。如有興趣,請填妥以下表格登記出席

#大學基礎課程#學士#碩士課程

 

📌 日期︰2024 年 4 月 26 日 (五)

🕟 時間︰4:30pm – 5:30 pm

➡️ 地點︰銅鑼灣廣場1期1402室

☎️ 查詢︰2598 6166 / WhatsApp 5180 8913

   << 登記出席: 填妥以下表格登記出席 >>

查詢 / 預約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相關活動。為讓你得知最新活動的資料,我們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和電郵地址,為你提供有關的課程、活動、服務及資訊,請繼續填寫以下表格並按「提交」。你的個人資料亦可能被用作研究或統計用途。你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你的個人資料,也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aec教育顧問希望為你提供準確而貼身的一站式升學服務,過程中需要聯絡學生或家長提供最新的海外升學資訊及更新申請狀況。若不同意,請電郵至enquiry@aecl.com.hk。

 
活動名稱:
4月26日- 【新加坡管理學院諮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