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月28日-【UNSW醫學課程網上講座】

3月28日-【UNSW醫學課程網上講座】

隨著全球人口老化,醫療服務需求不斷增加,這意味著將需要更多的醫療專業人才來滿足不斷增長的醫療需求。對於醫療系學生來說,這可能意味著未來將有更多的就業機會和職業發展空間。對於有興趣從事醫療行業的學生來說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與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代表進行網上會談!

位於澳洲悉尼的 The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UNSW) QS 世界排名第 19 位*,是著名的澳洲八大院校成員, 更是2023年QS世界大學醫學科排名第52位*,擁有頂尖的醫學研究中心。

獲香港政府認可的海外醫學院,可豁免執業資格考試,於香港正式註冊並私人執業

UNSW 醫學院(School of Medicine )將進行網上講座,由學院導師為你講解。

對醫學有興趣的同學和家長,不要錯過3月28日的課程講座!

講座內容:

  1.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 簡單介紹
  2. UNSW醫學課程介紹、特點、收生要求、學額等
  3. 問答環節:解答大家的題問

歡迎#中五學生 | #中六學生 | #HKDSE畢業生 | #碩士 | #學士 | #研究生 | #學生及家長 | #在職人士

📌「UNSW醫學課程網上講座」詳情:

日期︰202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四)

時間︰下午 3:00 – 下午 4:00

地點︰Webinar 網上講座

查詢: 2598 6166 / 5180 8913 (Whatsapp)

查詢 / 預約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相關活動。為讓你得知最新活動的資料,我們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和電郵地址,為你提供有關的課程、活動、服務及資訊,請繼續填寫以下表格並按「提交」。你的個人資料亦可能被用作研究或統計用途。你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你的個人資料,也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aec教育顧問希望為你提供準確而貼身的一站式升學服務,過程中需要聯絡學生或家長提供最新的海外升學資訊及更新申請狀況。若不同意,請電郵至enquiry@aecl.com.hk。

 
活動名稱:
3月28日-【UNSW醫學課程網上講座】